•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8 22:20:45 热度:

    两连胜!武汉车谷江大女足3比0陕西志丹女足…

    就在今天(3月8日)15时,2023赛季女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做客延安市新区体育场迎战陕西志丹女足。最终,武汉车谷江大女足3比0战胜陕西志丹女足,取得了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外援特姆瓦突入禁区射门被扑,随后补射得手,为武汉车谷江大女足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76分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王珊珊接队友传中头球得分,武汉车谷江大女足2 0比领先陕西志丹女足。

    比赛第78分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角球罚至禁区内,赵雨欣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3比0。

    最终,武汉车谷江大女足3比0战胜陕西志丹女足,取得了两连胜。

    首发名单:

    武汉车谷江大首发阵容及换人:4-孙云鹏(46’换上23-娄佳惠)、6-特姆瓦(84’换上14-朱红果)、8-姚凌薇(46’换上33-王珊珊)、9-奥帕拉诺奇、10-姚伟、12-王飞、13-翟晴苇、18-马君、25-何湘楠(64’换上3-李艳飞)、32-赵雨欣、37-宋端(71’换上21-代陈颖)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主教练常卫魏说,这支年轻的陕西女足在刘华娜指导的带领下,打出了陕西足球的气质。这场比赛陕西女足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整场比赛确实踢的很辛苦,感谢我们的队员在舟车劳顿后,有这么好的表现。

    球迷朋友们能够愉快地回到球场观看比赛,对于球员来讲是一种激励,她们会更珍惜职业生涯。恢复主客场后,对足球运动的发展是一个良好态势。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