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2-01 20:07:42 热度:

    记者:李铁被查即将满3个月 足协内部关注陈永亮会交待出谁!

    在谈到李铁被查一事时,媒体人李璇表示,李铁被查即将满3个月,截至年前未听说有裁判牵扯其中。

    李璇表示,虽然有关李铁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是11月26日正式宣布的,但他是11月9日被带走的,也就是说再过9天,李铁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就满三个月了。

    依据我国《监察法》的规定,监察机关采取留置措施的期限一般为三个月,如果案情重大的,可以申请延长一次,延长的期限最长为三个月。当然,被留置人员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后,被依法判处管制、拘役和有期徒刑的,留置期限应当折抵刑期。留置一日折抵管制二日,折抵拘役、有期徒刑一日。

    李璇接着表示,过去3个月内牵涉其中被带走协查的人员有足协和前任足协官员,比如国管部部长陈永亮和中国足协前秘书长刘奕,有地方足协前任官员,有李铁教练团队成员,有俱乐部董事长或总经理,还有球员和一些外围成员,但截至年前未听说有裁判牵扯其中。

    在中国足协内部,目前最关注的是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国管部部长陈永亮到底会交待出谁和什么内容,以及2012年曾涉及反赌案的陈永亮2021年重新被委以重任的过程中有无涉嫌贪腐和行贿受贿。

    李璇最后总结道:“看看现在被调查的这些人,国足的惨败和国字号系列球队的坠落,包括联赛的混乱,都找到了源头,中国足球不好好治理,没有明天,真心希望有关部门不放过一个祸害过中国足球的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