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16 20:31:25 热度:

    三镇主帅:广州降级就像皇马或巴萨降级 中超管理模式比以前合理

    在接受relevo采访时,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谈到了中国足球的没落,他认为中超管理模式比以前合理。

    中国足球几年前蓬勃发展,但现在没落了,身处其中的你如何看待

    中国足球下降了很多,但这是正常的,以前那种情况不可持续。以前外教和外援赚了很多钱,现在恢复正常了,但中国球员要努力提高自己,目标是让国家队进入世界杯。首先,他们希望在亚洲变得更强,你可以通过世界杯看到亚洲有很多好的球队。

    外援的情况也变得正常,他们没有以前那么强,但很多能为球队做出真正的贡献,水平也不错。中超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联赛,我认为它将继续进步。

    但一流球星的数量确实减少了

    相比起胡尔克签约时确实变少了,现在只有奥斯卡,中超也有一些出色的外援,但没有前几年那么大牌,他们过去在引援上花了很多钱。

    你知道中国足球是如何运作的,评价一下

    政府进行了干预,他们设定了工资限制。广州队今年降级了,这就像是皇马或者巴萨降级了,他们负债累累。过去俱乐部是公司的一部分,现在更像是政府在主导,他们的联赛管理模式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这比以前更合理。

    斯科拉里、里皮、卡纳瓦罗都在中国成为冠军教练,这告诉你什么

    这让我非常开心,你是世界上一个重要联赛的冠军。但现在是考虑明天的时候了,这就是足球,过去取得的成绩已经不太重要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