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07 20:27:13 热度:

    武汉三镇龙景:感谢年轻队员展现出应有水平,感谢老队员全年付出!

    就在今天(1月7日)16时30分,2022足协杯进行了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苏州奥体中心继续迎战山东泰山队,上下半场莫伊塞斯和孙准浩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第二回合0比3负于山东泰山队,总比分1比6无缘晋级四强,山东泰山队则顺利晋级足协杯四强。赛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龙景说,还是要祝贺山东泰山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预祝山东泰山队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四强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特别是武汉三镇队的年轻队员们,他们也创造出了机会,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实力,也非常的感谢老队员们,他们辛苦了一个赛季,可以说是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龙景说,首先还是要祝贺山东泰山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预祝山东泰山队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四强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天的这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丢掉了几个定位球,比赛中还是感到比较可惜的,但是就比赛的总体上对队员们的表现上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武汉三镇队的年轻队员们,他们也创造出了机会,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实力,也非常的感谢老队员们,他们辛苦了一个赛季,可以说是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这样的比赛对年轻队员学到了哪些东西?龙景说,个人认为首先是在心态上,因为年轻队员能对山东泰山这样的球队中有出场的机会,对他们在心理上和前期的发展上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也是有经验上的累积,对他们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都会有提高的。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就进攻,这是战术上的安排吗?龙景说,其实武汉三镇队不光是这两场比赛开场就进攻,在其他的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也都比较注重打好开局的这种战术打法。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