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04 22:51:10 热度:

    4名三镇青训小队员亮相!武汉三镇1比3,首回合暂时落后山东泰山!

    就在今天(1月4日)14时,2022足协杯1/4决赛进行第一回合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苏州体育中心对阵山东泰山队,上半场陶强龙率先破门,山东泰山宋龙、刘洋、刘彬彬连入三球,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3不敌山东泰山,第一回合比赛暂时落后。

    这一场足协杯1/4第一回合的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派出了林可俊、任喜庆、闵紫曦和严政4名出自三镇青训的小队员出场,他们目前是三镇05梯队的队员,还有一名来自三镇U21的队员吾米提江·玉苏普,本场比赛也是他和闵紫曦的职业生涯的首秀。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的时候,武汉三镇队陶强龙接到罗森文的传球,在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破门,武汉三镇1比0率先取得领先。

    比赛第41分钟,山东泰山队吴兴涵拿球横传到禁区里,宋龙禁区里第一次射门被挡出,随后补射入网,武汉三镇1比1山东泰山。

    精彩图片

    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山东泰山队孙准浩主罚角球,刘洋禁区里射门反超比分。武汉三镇1比2山东泰山。

    比赛第85分钟,山东泰山队中场附近断球成功组织反击,刘彬彬快速插上杀入禁区抽射破门锁定胜局,武汉三镇1比3山东泰山。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足协杯1/4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1比3不敌山东泰山,大比分落后。

    首发名单:

    山东泰山:5-郑铮(C)、6-王彤、7-郭田雨、10-莫伊塞斯、14-王大雷(门将)、17-吴兴涵、27-石柯、28-孙准浩、29-陈蒲、33-金敬道、39-宋龙

    武汉三镇:1-吴飞(门将)、2-熊飞、6-段云子、8-邓卓翔、16-杨阔、18-刘奕鸣、29-陶强龙、31-罗森文、36-肖开提江、39-林可俊、40-张辉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龙景说,今天在现场看到不少从武汉远道而来的球迷们,为武汉三镇队加油助威,再次感谢所有的武汉三镇球迷们的支持。

    今天的比赛之中,大家在球场上展现出了积极拼搏的面貌,上半场队员们的发挥十分出色。虽然最终不敌对手,不过从全场比赛来看,教练组对于全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比赛结束之后,武汉三镇队也会及时的进行总结调整,争取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