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27 23:53:03 热度:

    佩德罗:感谢武汉三镇的队员,每一名队员都想为俱乐部拿到冠军…

    ​​就在今天(12月27日)20时,2022中超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浙江队,上下半场结束时斯坦丘的任意球和戴维森的点球,武汉三镇队在现场近3万人的呐喊声中,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0战胜浙江队,重返积分榜榜首,下轮比赛赢球就将获得2022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可以看到球迷们今天终于来到了现场,并且人数还非常的多,也是一直在这场比赛中支持武汉三镇队,让球队拿到宝贵的3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可以看到球迷们今天终于来到了现场,并且人数还非常的多,也是一直在这场比赛中支持武汉三镇队,让球队拿到宝贵的3分。

    今天的比赛中,竞技方面还是要感谢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无论是替补出场还是之前上场的队员,整个赛季打下来每名队员都是想为俱乐部尽自己的一份力,今天的对手浙江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他们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排名,可以看到比赛过程是十分焦灼的,整体下来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做到了他们做好的一面,展现出了武汉三镇队的精气神,也是要恭喜队员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今天队员们状态非常出色,赛前跟队员们说了什么呢?佩德罗说,这一场比赛之前并没有过多的去调度队员们,队员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样的时候队员不需要过多的去调动,他们也知道每一个人的本分工作,怎么样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其实教练组和队员之前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认真备战的,也是想尽全力拿下比赛,但足球比赛的结果是3个结果,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也知道是联赛收尾阶段,需要大家鼓劲将比赛咬着打下来,每一名队员都想为俱乐部拿到一个冠军,今天在这里还是恭喜队员们,他们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将教练组的思想在场上发挥的淋淋尽致。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