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1 22:53:38 热度:

    重返榜首!马尔康、埃德米尔森和戴维森建功,武汉三镇3比0取胜…

    就在今天(11月21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6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武汉三镇队凭借马尔康、埃德米尔森和戴维森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3比0战胜梅州客家,重返积分榜榜首。

    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进攻马尔康赢得了任意球,外援斯坦丘主罚皮球到禁区里,马尔康高高跃起头球率先破门,武汉三镇1比0领先梅州客家。

    比赛第25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角球,再次由外援斯坦丘主罚,张晓彬在前点头球蹭到后点,外援埃德米尔森在后点快速插上轻松将球打入球门,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

    比赛第51分钟,梅州客家队主罚角球,杨意林甩头攻门皮球打在马尔康的手上,主裁判经过观看视频回放果断的判罚了点球,下半场上场的曾在武汉长江队效力过的廖均健主罚点球,可惜未能改写场上比分。

    比赛第67分钟,武汉三镇队何超在中场传出精准的长传球,外援戴维森高速插上,精准的停球带球突入到禁区里,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入到球门,武汉三镇3比0领先梅州客家。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马尔康、埃德米尔森和戴维森的进球,在主场3比0战胜了梅州客家队。

    中超联赛第26轮战罢,武汉三镇队3比0战胜梅州客家,山东泰山1比2不敌成都蓉城,武汉三镇队重返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在射手榜上,排名榜首的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本轮再进一球,而排名第二的山东泰山外援克雷桑同样也有一个进球,马尔康的进球优势缩短为2个。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12-张晓彬、13-马尔康、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 30-谢鹏飞、37-徐皓阳、43-斯坦丘

    梅州客家:2-文俊杰、8-梁学铭、9-武卡诺维奇、17-杨一虎、19-杨意林、20-杜加利奇、21-王伟、22-侯宇(门将)、23-崔巍、32-徐磊、37-陈国抗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