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13 22:42:58 热度:

    谢鹏飞破门!武汉三镇1比3遭河南嵩山龙门逆转……

    就在今天(11月13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主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队,上半场谢鹏飞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河南嵩山龙门钟义浩、杨帅和卡里略连入3球遭逆转,最终,武汉三镇1比3负于河南,遗憾丢掉榜首的位置。
    比赛第31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谢鹏飞主罚皮球击中门框直接飞入球门,武汉三镇队1比0河南嵩山龙门。
    比赛第71分钟,河南嵩山龙门的钟义浩利用头球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武汉三镇1比1河南嵩山龙门。
    比赛第82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获得任意球,王上源主罚皮球到后点,舒尼奇头球争顶摆渡,刚好到门前的杨帅凌空扫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武汉三镇队1比2落后。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河南嵩山龙门队王上源穿裆斯坦丘后,再次传出精彩的助攻,外援卡里略头球破门锁定了胜局。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在主场1比3被河南嵩山龙门逆转,遗憾丢掉榜首的位置。
    截至本轮战罢,在积分榜上山东泰山队取胜后反超登顶积分榜榜首,武汉三镇队居第二。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18-刘奕鸣、23-任航、25-邓涵文、12-张晓彬、30-谢鹏飞(66‘ 21-何超)、37-徐皓阳(U23)(60’ 40-张辉(U23))、43-斯坦丘、7-埃德米尔森(66‘ 13-马尔康)、11-戴维森
    河南嵩山龙门:19-王国明、2-刘易鑫、3-杨帅、23-舒尼奇、6-王上源、10-阿德里安、17-皮纳、20-冯博轩、7-卡兰加、8-黄紫昌(66‘ 28-马兴煜)、29-钟义浩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