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3 23:51:32 热度:

    4比1!武汉三镇取胜重新夺回积分榜首,争冠大戏才刚刚开始…

    就在今天(11月3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城队,凭借斯坦丘、谢鹏飞以及戴维森的梅开二度,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4比1战胜了广州城队,重新夺回了积分榜首的位置。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一个角球,由外援斯坦丘主罚皮球到禁区里,戴维森胸部停球后直接捅射远角进入到球门,主裁判认定戴维森进球前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比赛第10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的机会,谢鹏飞进攻在禁区前拿球后横传到左路,外援斯坦丘跟进不停球直接选择射门,皮球飞入到大门里,武汉三镇1比0广州城队。

    比赛第17分钟,广州城队快速反击的机会,武汉三镇队刘奕鸣在禁区前手球犯规,广州城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外援吉列尔梅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球。武汉三镇1比1广州城。

    比赛第32分钟,广州城队守门员韩佳奇出球出现了低级失误,被武汉三镇队的谢鹏飞断下,谢鹏飞带球到禁区里传球到中路,外援戴维森拿球巧妙的晃过防守队员突入禁区里射门破门,武汉三镇2比1领先广州城。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华莱士在中场附近手术刀般的直传球,谢鹏飞快速插上面对守门员冷静的搓射破门,武汉三镇3比1广州城队。

    比赛第86分钟,武汉三镇队再次快速反击的机会,高准翼在边路拿球直接选择传球,外援戴维森跟进在禁区中路破门,武汉三镇队4比1广州城队。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4比1战胜了广州城队。

    武汉三镇本轮比赛取胜之后,以净胜球的优势,重新夺回了积分榜首的位置。

    在射手榜上,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20个进球继续领跑。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3-华莱士、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第77分钟 31-罗森文)、22-刘殿座(门将)、23-任航(C)、25-邓涵文(第66分钟 37-徐皓阳)、30-谢鹏飞(第66分钟 40-张辉)、43-斯坦丘(第77分钟 12-张晓彬)

    广州城:7-卡尔多纳、12-吉列尔梅(第32分钟 37-温永骏)、15-王鹏、17-傅韵程、18-弋腾(第58分钟 19-姜积弘)、20-唐淼(C)、21-常飞亚、22-韩佳奇(门将)、29-宋文杰(第58分钟 9-桂宏)、38-李永佳(第58分钟 4-张功)、44-黄仡恺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