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3 23:51:01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打出赛前的精气神,谢鹏飞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

    就在今天(11月3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城队,凭借斯坦丘、谢鹏飞以及戴维森的梅开二度,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4比1战胜了广州城队,重新夺回了积分榜首的位置。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在比赛开始之前,对武汉三镇队队员们的要求就是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不管对手是谁,一定要把自己的精气神打出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的话还是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我们球迷,因为很遗憾因为某些客观因素,没有球迷能够来到现场,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在我们的主场看到我们的球迷,今天整个比赛的过程,教练组也是非常的开心,对比赛结果包括对队员们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的,因为在比赛开始之前,对武汉三镇队队员们的要求就是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不管对手是谁,一定要把自己的精气神打出来。

    特别是在个人的拼抢上面,强调一点球和二点球的拼抢,希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去争取每一个球,可以看到今天在球场上,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是做到了这一点,在整个比赛的这个进程中,不管是进攻还是在防守上面,武汉三镇队都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在防守上面也限制了对手,整体下来还是掌控了这个比赛的节奏,这个比赛的结果的话也认为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是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谢鹏飞和外援的配合以及今天的表现怎么样,他只是一名中国球员?佩德罗说,其实在赛前之前就考察过这名队员,谢鹏飞的表现是符合要求的,把这名队员是带到了武汉三镇队也可以看到没有让他失望,他从赛季出道到现在的表现也一直是很抢眼,在全场和外援们配合也是非常的好,不管是中国的球员还是外国的球员,只要是他有能力,那么在联赛中肯定也会大放异彩,祝福谢鹏飞。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