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0-22 18:58:52 热度:

    殷铁生:三度执教青岛海牛因对山东的感情,这一生足球是我的全部

    目前中甲联赛已进行24轮。升班马青岛海牛积50分,位列联赛第3名有望冲超。“Ftv足球频道”对球队主教练殷铁生进行了专访。

    殷铁生首先谈到了第三次回归球队执教:“我对俱乐部,对球队老板都比较熟悉。因为前两次离开都是因为执行合同,而不是在执教方面出现了争执。我对山东的两支球队都比较熟悉,还是有感情,比较了解。所以后来也就一拍即合。”他同时谈到山东足球在自己心中不一样的地位,“我生在山东,成长在山东。山东是培养我的地方。所以如果需要,我的执教更愿意在山东。山东足球养育了我,所以如果有需要,我都愿意为山东足球做出贡献。”

    在被问到青岛海牛本赛季的困难和受到的质疑时,殷铁生谈到:“在这个赛区,我们平均年龄是最大的。年龄大有优势,有比赛经验。但是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我们老队员能否在90分钟的长时间内完成比赛,我们还是缺了些中青年的球员。我们只能从整体来弥补我们个人的不足。”

    目前殷铁生已经到了65岁的高龄,他也感谢了自己的团队:“这个年龄还在一线上,确实是困难。但我还是要说要感谢我的团队。在我们这个组合当中我认为做得非常好。从教练组对我的帮助,从队员对我的支持,包括俱乐部对我的理解。我虽然这个年龄但我还在工作。但我也会选一个适当的时机(退休),毕竟这个年龄做主教练还是困难了。”

    “从事业上,从工作上,足球就是我的全部。我没有其他的特长。我在省上任职的时候,虽然我还是分管训练,但我说我在办公室只能待半天,我下午一定要到场地去。这一生足球是我的全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