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0-04 23:46:42 热度:

    马尔康精彩倒钩难救主,武汉三镇1比2不敌浙江队,或丢掉领先优势

    就在今天(10月4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了第21轮,武汉三镇队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浙江队,上半场浙江队穆谢奎和梁诺恒的进球,下半场武汉三镇队马尔康倒钩破门,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2不敌浙江队。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浙江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外援弗兰克直传球到身后,董宇快速插上拿球传到后点,马修斯头球摆渡到中路穆谢奎跟进头球破门,武汉三镇队的守门员吴飞扑救不及时,看着皮球入网。武汉三镇队0比1落后浙江队。

    比赛第26分钟,浙江队再次获得了一次角球,开出战术角球,外援马修斯在底线进行了传中球,梁诺恒在武汉三镇队门前推射破门,球打在了武汉三镇队的张晓彬身上弹入到球网中。武汉三镇队0比2落后浙江队。

    下半场比赛第76分钟,武汉三镇队谢鹏飞在边路传中球,中超头号射手外援马尔康胸部停球后直接选择倒钩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入到网窝,武汉三镇队扳回一球,客场1比2落后浙江队。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2不敌浙江队。

    在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15胜2平2负积47分。

    在射手榜上,武汉三镇队马尔康再进一球,继续扩大了射手榜的领先优势。

    首发名单:

    浙江队:1-顾超(门将)、2-梁诺恒、4-孙正傲、7-埃沃洛、10-马修斯、11-弗兰克(C)、19-董宇、22-程进、28-岳鑫、29-张佳祺、30-穆谢奎

    武汉三镇:1-吴飞(门将)、11-戴维森(C)、12-张晓彬、13-马尔康、16-杨阔、19-张文涛、20-高准翼、21-何超、30-谢鹏飞、31-罗森文、40-张辉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