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0-04 11:57:39 热度:

    记者:萨尔曼将连任亚足联主席,如何外交考验中国足球智慧!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10月1日是新一届亚足联职位竞选报名的最后截止期限,参加亚足联主席竞选的就只有现任主席、来自巴林的萨尔曼一人,这也意味着萨尔曼将第二次连任。

    2023年2月1日至2日,亚足联将在巴林召开第33届全体代表大会。据悉,这将是一次“洗牌”大会,亚洲足坛的政治势力将重新展开一次“洗牌”,并为亚洲足坛接下来的走势确定一个明确的大方向。不过疫情之下,中国足球似乎并未意识到这样一次会议的存在,更未体会到这次会议接下来将会对中国足球产生怎样的影响。

    在今年5月18日在吉隆坡召开的第32届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上,萨尔曼第一次公开表示将第三次参加亚足联主席竞选、希望能够连续第二次连任。此后,亚足联下属会员协会纷纷表态支持萨尔曼连任。

    由于这一次依然没有竞争对手,在明年2月份于巴林召开的第33届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上,大会将以鼓掌方式通过萨尔曼当选、出任新一个任期也是最后一个任期的亚足联主席一职。萨尔曼在2013年接任亚足联主席,2015年他作为唯一候选人当选。2019年,萨尔曼成功连任。

    与萨尔曼竞选亚足联主席一职无竞争对手不同,此番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期间所展开的其他各个位置的竞选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毕竟事关亚洲足坛权势的重新分配,而且整个亚洲足球也需要改头换面,因而不少位置也出现了很多新的候选人。

    对中国足球而言,在经历了过去一段时间的艰难之后,如何在足球外交方面打开缺口?这又将是考验中国足球的智慧的时候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