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0-03 15:27:24 热度:

    谢鹏飞:对绿城生涯始终充满感激 浙江重回中超的一刻非常激动!

    明天晚上,中超第21轮武汉三镇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三镇球员谢鹏飞将面对旧主。据浙江《都市快报》记者徐毅消息,在谈到对阵老东家的感受时,谢鹏飞表示,对自己的绿城生涯始终充满感激。

    ——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

    谢鹏飞:其实小时候刚开始我对于足球兴趣并不是很大,家人送我踢球的目的就是为了强身健体。3岁接触足球开始就一直跟着大人踢,这样一直到了小学。后来随教练加入了深圳盐田区的体校,得到了包括谢育新、张增群在内的很多名帅的教导。再后来入选了绿城青训,在2012年中超获得了第一次出场机会,当时听到进入比赛大名单还是很激动的,毕竟那是自己年轻时候的梦想,但上场比赛之后发现中超和自己以前踢过的比赛有太多不同。

    ——谈到对绿城的感情

    谢鹏飞:我从小是在绿城的中泰基地长大的,直到现在也经常回去看看。现在球队所在的地方和小时候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这不会影响我对于这支球队的感情。我对绿城生涯始终充满感激,无论是当初提拔我上一线队的冈田武史,还是很多其他的教练,甚至是工作人员,我对他们都充满感激。这里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开端,我在这里踢上了中超,让我受益匪浅。

    ——谈到浙江队冲超成功

    谢鹏飞:当时我通过手机直播看了冲超附加赛,当时浙江队冲超成功的时候我大喊“成了”!那时的心情真是太紧张了,这里是我足球生涯起步的地方,看到球队回到中超的一刻,我的确非常的开心激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