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30 15:11:17 热度:

    马尔康:工资和奖金都能够按时发放,所有球员在三镇队都非常开心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三镇外援马尔康介绍了自己的康复进展以及在球队效力的感受。

    ——最近恢复怎样?

    足球运动员训练比赛中每天都有受伤风险,很遗憾我出现了伤病情况,但俱乐部有着出色的医疗团队在照顾我的伤病。最近这段时间我的状态恢复很快,希望可以尽快恢复到能够参加比赛的状态。

    ——如何看待三镇全靠外援的说法

    从去年加入武汉三镇,我就感觉到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有着优秀的球员,比如任航、罗森文、张晓彬。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引进了一些外援,谢鹏飞、邓涵文等优秀的中国球员也加入了我们,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完整。我们一贯有团结作战的作风,并不只靠个别去完成比赛。

    ——这个赛季你能够大杀四方的原因是什么?

    球队的培养让我取得进步,在日常训练中队友给予我的帮助同样重要。非常感谢大家的照顾,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取得这么多的进球,还是要感谢我们的团队,我也会努力争取打进更多的进球。

    ——如何看待球队不败金身被打破?

    联赛是漫长的过程,出现伤病很正常,很遗憾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很多球员不能出场,不过相信在队医的治疗和指导下,队友们会慢慢康复,希望大家可以尽快恢复到正常的比赛训练中。

    ——除了成绩以外,最好的体验是什么?

    在我看来,就是球队赢下一场场艰难比赛的感觉,自从我去年加入武汉三镇,球队就对我十分关照,如今我在武汉的生活也十分开心,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俱乐部管理层制定了严格的队规,球队管理有序,无论是工资还是奖金,都能按时发放。我想俱乐部的所有球员,在这里都非常开心。我们也会用自己的表现去回报俱乐部和球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