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4 23:47:46 热度:

    无缘13连胜!武汉三镇1比1逼平双冠王山东泰山,少赛两场继续领跑

    就在今天(9月14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第18轮的比赛,山东泰山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武汉三镇队,上半场高准翼挑射破门,下半场刘洋头球冲顶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1逼平了去年的双冠王山东泰山队,虽然终结了连胜的步伐,但仍然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快速反击的机会,邓涵文在边路拿球传中球,戴维森在禁区中路将球巧妙的一漏,另一侧的高准翼在禁区里推射完成将球打进球门,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68分钟,山东泰山队获得一个角球的机会,莫伊塞斯主罚角球,在禁区里埋伏的刘洋头球冲顶,皮球直飞武汉三镇队的大门,虽然邓涵文在门线上奋力挽救,但是皮球已经整体飞过了球门线,山东泰山队将比分扳成1比1。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1逼平了去年的双冠王山东泰山队。

    在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14胜2平0负少赛两场积4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多赛一场的山东泰山队4分。

    在射手榜上,武汉三镇队马尔康16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北京国安队张玉宁11个进球超越戴维森排在第二。

    首发名单:

    山东泰山:5-郑铮、7-郭田雨(第46分钟 11-刘洋)、9-克雷桑、10-莫伊塞斯、14-王大雷(门将)、25-费莱尼(C)(第63分钟 4-贾德松 第81分钟 21-刘彬彬)、27-石柯、28-孙准浩、33-金敬道(第46分钟 29-陈蒲)、37-吉翔、39-宋龙(第63分钟 8-廖力生)

    武汉三镇:1-吴飞(门将)、11-戴维森、12-张晓彬、18-刘奕鸣、19-张文涛(第76分钟 31-罗森文)、20-高准翼、21-何超、23-任航(C)(第61分钟 37-徐皓阳)、25-邓涵文、30-谢鹏飞、40-张辉(第65分钟 10-桑一非)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