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4 23:47:16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队面对卫冕冠军,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赞扬…

    就在今天(9月14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第18轮的比赛,山东泰山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武汉三镇队,上半场高准翼挑射破门,下半场刘洋头球冲顶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1逼平了去年的双冠王山东泰山队,虽然终结了连胜的步伐,但仍然保持不败。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的比赛并不存在幸运的成分在其中,足球比赛是靠团队的力量,这场比赛的1比1的结果配得上双方队员的实力和表现,比赛结果是非常的公平、公正,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赞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要将这一场艰苦取得的1分奉献给我们的球迷们。非常的遗憾没能拿到3分,但是在整个比赛之中也可以看到整个过程时非常的艰难,从分析比赛的过程来看,两个队的队员们其实是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的过程也是势均力敌的,武汉三镇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可能要发挥的更加好一点,也率先取得了一个进球,也还创造了不少破门的机会,比赛中山东泰山队的打法也是比较直接,但是也很有效果,尤其是在下半场的比赛之中给武汉三镇队制造出了很多的压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也是从一开始到结束都保持了高强度,全队团结一致,这场比赛的1比1的结果配得上双方队员的实力和表现,比赛结果是非常的公平、公正。

    对于争冠有什么想法?怎么看待外援的缺阵?佩德罗说,我说了很多次,今天再次强调武汉三镇队的目标是打好下一场比赛,力争打造出一支有竞争力比较强的球队,因为这是武汉三镇队第一年的中超联赛,队员们从第一场到现在都是认真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想法,每一场都去认真的拼对手。

    马尔康、埃德米尔森和斯坦丘3名外援的情况怎么样?佩德罗说,实际情况就是他们3个人在训练的时候出现了伤病,这也是他们没有来到济南进入到大名单的主要原因,其实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常见的,他们3个人打了这么多轮的比赛,出现一些疲劳和伤病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但是球队是一个大家庭,有战友倒下其他人就应该补上来,大家都要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

    多名外援缺阵,怎么样评价队员们的表现?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的对内竞争环境是非常好的,出现了伤病情况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今天比赛之中的表现,全队都是值得称赞的,尤其是今天的对手山东泰山,他们是去年的双冠王,武汉三镇队的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赞扬。

    多名主力缺阵,拿到1分,在赛前有没有想到会输球呢?佩德罗说,今天的比赛并不存在幸运的成分在其中,足球比赛是靠团队的力量,最终也是要靠全队的努力去拼下来的。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