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4 23:46:41 热度:

    高准翼:止步13连胜是有些遗憾,进球持准了部位,所以射得好看…

    就在今天(9月14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第18轮的比赛,山东泰山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武汉三镇队,上半场高准翼挑射破门,下半场刘洋头球冲顶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1逼平了去年的双冠王山东泰山队,虽然终结了连胜的步伐,但仍然保持不败。赛后,武汉三镇队进球队员高准翼说,进球可能是自己持准了部位,射得好看一点,上一个13连胜我也在球队中,这个肯定是有遗憾的。

    比赛结束之后,武汉三镇队进球队员高准翼接受了采访。高准翼说,这一场比赛都是大家团结、努力拼下来的结果,那个进球可能是自己持准了部位,射得好看一点,今天是真的真的非常的开心,虽然今天的比赛之中球队的阵容并不是很齐全,但是全队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力和状态,大家都是非常的团结,这也是非常的难得。

    虽然今天阵容欠缺,但是队员们表现出了自信,包括拿球方面,主教练有没有哪些调整?高准翼说,全队都知道这一场比赛的重要性,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场上尽量将自己的东西踢出来吧,这才是最重要的。

    外援的缺阵对比赛有没有影响?高准翼说,这个肯定在一方面是会有一定影响的,但是就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其实两个队都踢得非常的好。

    止步13连胜是不是有些遗憾?平局是不是也能接受?高准翼说,上一个13连胜我也在球队中,这个肯定是有遗憾的,足球嘛胜负都是踢出来的,在客场平局是能够接受的。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