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9 00:03:22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比赛中还浪费了不少机会,深圳队也制造不少麻烦

    就在今天(8月28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第1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主场迎战深圳队,武汉三镇队马尔康梅开二度,埃德米尔森、何超和戴维森连入3球,深圳队阿奇姆彭点球扳回一球,最终,武汉三镇队5比1战胜了深圳队,赢得了12连胜。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斯坦丘在场上是非常拼的队员,在中场组织上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中场的位置上消耗了很大的能力,不管怎么样,武汉三镇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这一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武汉三镇队的球迷们,非常遗憾这一场比赛因为一些原因现场没有球迷给球队加油助威,但是大家都在支持关注着武汉三镇队的比赛,这一场比赛要感谢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全队在进攻上面从比赛的比分上也看到了结果,但是武汉三镇队也浪费了一些机会,其实深圳队也给武汉三镇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深圳队也有很多的优秀队员们,不管怎么样,武汉三镇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斯坦丘在今天比赛的表现怎么样?佩德罗说,斯坦丘在场上是非常拼的队员,在中场组织上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大家从比赛开始后就可以看到,他几乎没有休息,在中场的位置上消耗了很大的能力,当然深圳队在赛前也做了很多的准备,了解了武汉三镇队的打法,今天在中场方面的防守和限制加强了不少。但是武汉三镇队也不像之前初次经历比赛了,开始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以及适应中超比赛的强度了,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斯坦丘能够继续延续自己的优异表现和状态,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两名替补队员何超和埃德米尔森都取得了进球?佩德罗说,我不喜欢将队员分为首发和替补来说,毕竟上场的首发11人作为主教练很难做出选择,队里的每一名队员都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人都具备了首发的能力,包括在外援的使用上,没一名外援的能力都非常的前,他们的特点也很突出,在战术打法上,每一个队员都能够出任在场上的多个位置,只要将自己的足球理念传递给了队员们,根据不同的比赛对手,在阵型打法上做出相应的调整,相信比赛是不会变的。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