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17 23:57:02 热度:

    10连胜!武汉三镇3比0河南,马尔康进球也还在继续,胜利ing…

    就在今天(8月17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阶段第13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嵩山龙门队,凭借马尔康、张晓彬、斯坦丘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3比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豪取10连胜。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3比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豪取10连胜。

     

     

    武汉三镇队在积分榜上12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并取得了10连胜,积37分领先山东泰山4分,领跑积分榜。

     

    在射手榜上,武汉三镇队马尔康打进一个点球进球达到13个,遥遥领跑射手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将这场比赛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足球比赛的比分并不能百分之百能真实的反应两支球队的真实实力。就像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都有进球的机会,我甚至认为我们可能还浪费了一些决胜球的机会。但是话又说回来,河南队那边也有很多机会。如果下周我们再和他们对阵的话,可能比分会不一样。比赛的比分可能只能片面地体现双方的实力。

     

    对手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不过我们的队员依旧与以往一样,按照战术布置完成了自己的职责。球员们顶住了压力,坚持将皮球掌握在脚下,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去年徐皓阳跟随我们征战了中甲联赛,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今天尽管球队可以享受U23减免政策,但在排兵布阵上我更多考虑了球队的需要。无论球员是否年轻,只要他的能力达到了要求,我都会安排出场,今天徐皓阳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