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10 21:22:53 热度:

    王霜:水导和中国足协支持我留洋 希望回归时能更加强大!

    王霜正式加盟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球员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及加盟的心路历程。

    转会

    已经从武汉江大车都转会到了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签约了一年半,今年半年和明年一整年的时间,目前已经和球队会和。

    为何选择这家俱乐部,介绍一下情况

    世界还是这么大,我还是想出来看一看走一走,我的目标是可以在自己的当打之年可以有机会出来留洋学习,并且可以更好地回归。之前在亚洲和欧洲留洋过,这次选择了美洲,也是想体验一样不同的风格。我加盟的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位于肯塔基州,是美国大联盟的一支新军。球队主帅在2018和2019年在北京北控凤凰女足执教过,他说他知道我,当时也一直在关注我,没想到这次有机会一起合作。

    国家队以及水庆霞对于你这次留洋的态度

    水导和中国足协都是很支持的,希望我出去看一看。当时很多队友都很不舍来送我,(吴)海燕还哭了,本来我不想哭的,搞得我当时也眼睛也红了。水导也给我交代了一些日常,让我好好照顾自己,包括一些技战术需要注意的事项,感觉还是放心不下吧。

    新球队、新环境适应吗?

    目前来到新的俱乐部,见到了新的主教练以及队友,他们都非常热情。他们说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随时告诉他们,他们来帮我解决。这次出国也参与了支付宝与中国足协的留洋支持计划,出国前两个月就开始了线上的英语课,球队也准备了独立的公寓,到球场和比赛场都很近。这两天也是在慢慢熟悉中,队友也在带着我熟悉周边的环境。

    与武汉江大女足沟通如何

    我们武汉女足还是很支持我留洋的,当时我确定要和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签约的时候,武汉江大女足的领导们就很快地在几天内帮助我完成了各种手续,所以还是很感谢他们的支持,江大女足永远是我的娘家人。无论未来发展得怎么样,回国首先肯定还是家乡。

    之前了解这个俱乐部吗?会给自己压力或者动力吗?

    这一次出来还是主要是学习和感受,可能比23岁的时候更平静沉稳一些了。

    球衣号码

    队伍当中号码都固定了,美国大联盟是可以随便选号码的,没有上限,所以我选择了77号。

    为什么选择77号

    大家可能觉得很奇怪,这么大的号码。本来在国家队也是7号,7号对于我来说是我的幸运数,在国家队这么多年也是7号陪伴着我,我还是希望继续带着7的数字比赛训练。

    自己的目标是?

    希望在回归的时候可以变得更强大一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