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27 16:52:48 热度:

    武汉三镇高温中备战中超第二阶段,5外援已返回国内等待归队…

    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的领头羊武汉三镇队结束了休假,目前全队已经在光谷的基地完成了集结,开始了下一阶段联赛的备战工作,5名外援也已经顺利返回国内,已在隔离中。

    在上周的训练备战之中,武汉三镇队每天的训练计划是一天单练和一天两练的形式交替来进行,球队上午在健身房,队员们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首先要完成核心力量及身体平衡性等方面的训练项目。

    由于连日来武汉的高温天气,球队的场地训练则被教练安排在了傍晚的时间来进行,并且在后勤方面及时给队员们的提供体能方面的补给。

    对于近期武汉三镇队队员们的训练表现方面上来看,主教练佩德罗说,队员们的状态都表现得非常不错,目前球队的备战工作还是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中超联赛即将恢复主客场的比赛,由于近期不少城市的天气都比较炎热,球队要尽快适应主场的比赛环境,并且还要去学会适应客场比赛的环境,以此来调整自己到最佳的比赛状态。

    值得可提的是,目前武汉三镇队的5名外援斯坦丘、华莱士、埃德米尔森、戴维森和马尔康,已经结束了休假,全部已经返回到国内,正在根据防疫规定进行隔离,并且在隔离期间教练组也为5名外援安排了个人室内训练计划,以此来保证归队后能够迅速融入到球队的合练之中,快速的进行系统训练,以备用最快、最好的状态和最完整的阵容来迎接即将到来的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