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2 23:36:45 热度:

    佩德罗:期待武汉三镇下一阶段延续状态,保持谦虚态度拼搏每一场

    就在今天(7月12日)18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10轮的赛事,武汉三镇队对阵上海海港队,凭借武汉三镇队刘奕鸣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0战胜了上海海港队,取得了7连胜,武汉三镇队继续牢牢占据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1阶段的比赛。赛后,武汉三镇队的主教练佩德罗说,期待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队员们可以延续这一阶段的状态,保持谦逊的态度,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拼搏每一场比赛。

    佩德罗:期待武汉三镇下一阶段延续状态,保持谦虚态度拼搏每一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的主教练佩德罗说,要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了武汉三镇队的球迷,并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现场见到他们。感谢大连赛区的所有工作人员,球队在这里获得了他们热情的礼遇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此外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今天通过他们在球场上的拼搏奋斗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上半场比赛开始阶段我们取得了进球,不过整场比赛对手给武汉三镇队制造了很多麻烦。面对上海海港的调整和他们不断的进攻,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始终没有放松,从始至终都在严格执行教练组的战术部署。对手的屡次攻势,都被武汉三镇队队员们的努力化解,同样球队也通过技战术配合制造出了一些破门机会。第1阶段的比赛十分艰苦,每一名队员们拼到现在都并不容易。上海海港是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也很困难,能够取得3分我很欣喜,也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对于刚刚结束的第一阶段和接下来的比赛,佩德罗说,能够取得现在的战绩我很高兴,赛季初我希望可以打造出一支理想的球队,球员们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每天脚踏实地认真训练。无论在赛季开始前还是来到大连赛区之后,队员们每一次训练和比赛的表现都值得赞扬,这也是我期望的样子。期待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队员们可以延续这一阶段的状态,保持谦逊的态度,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拼搏每一场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