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0 21:48:35 热度:

    佩德罗:奥斯卡给海港带来不一样东西,希望三镇拼搏到最后1分钟

    就在今天(7月10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进行第10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赛前,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第1阶段的比赛马上也要结束了,主教练对球队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无论是在日常的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之中,大家也都看到了,每一名队员都是很拼搏的。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球队这一场比赛的备战与之前的备战还是一样的,在经历了上一轮对阵武汉长江队的比赛之后,上场比较多的队员进行了一个调整,上场较少的队员和没有上场的队员在训练量上有了加强,让队员们保持一个较好的竞技状态,今天和明天全队将尽力备战第1阶段最后一个对手上海海港队,这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希望队员们能够准备好。

    武汉三镇队队员邓涵文说,上海海港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每一个队员的个人能力都非常的强,武汉三镇队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然后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一场比赛。

    陶强龙入选了东亚杯名单,作为主教练有哪些寄语?佩德罗说,陶强龙这名队员也是非常年轻,也有自己的技术特点,这也是今年俱乐部决定引进下来的原因,在他的位置上竞争力也是非常的激烈,俱乐部这边对这名队员的期望肯定是非常高的,希望他在国家队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

    无论这一场结果如何,武汉三镇队都是第1阶段的第一名,总结一下10轮比赛的发挥?佩德罗说,第1阶段的比赛马上也要结束了,主教练对球队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特别想感谢队员们,无论是在日常的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之中,大家也都看到了,每一名队员都是很拼搏的,也将自己的足球理念传递给了球队,也可以看到队员包括俱乐部一直保持一个谦逊的态度,将每一场比赛当成最后的决赛去打,不管最后一场结果如何,都相信队员们会全力以赴打好第1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第1阶段结束之后,球队可能会有一个小的放松,但是要强调一下不能沉浸在第1阶段第1名的喜悦之中,因为联赛还非常的长,之后的对手也会更加的强大,或者是要面对更多不同的对手,也希望武汉三镇队能够一如以往的保持自己的状态,有一个好的表现、有一个好的发挥。

    怎么样评价奥斯卡回归的上海海港队?佩德罗说,上海海港队之前也强调了没有奥斯卡的时候,也是打得非常不错的,虽然在第一回合交手中武汉三镇队取胜,但是整个比赛的过程是非常艰难的,现在奥斯卡的回归肯定会给上海海港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奥斯卡这名队员个人能力是非常突出的,个人认为这一场比较对于武汉三镇队来说也是非常的艰难,但无论怎么样都希望武汉三镇队一如既往的拼搏到最后1分钟,有一个好的表现。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