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0 13:11:26 热度:

    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我们有梦幻开局,为什么没有夺冠的可能性呢

    中超联赛前9轮,升班马武汉三镇取得8胜1平的战绩,积25分提前锁定第一阶段榜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谈到了球队开局的表现以及最终的目标。

    ——谈开局表现

    佩德罗:这是梦幻般的开局,是田园般的感觉。我们赛季前的准备期很长,从1月17日开始,由于疫情中超联赛推迟了将近5个月,这让我们能够努力工作,让球员保持更好的身体状态。此外,我们引进了7-8名新球员,这让球队的战术理念得到了巩固,幸运的是,一切都变得完美。

    ——谈目前4分优势领跑

    佩德罗:你不认为自己会成为领跑者,但我们确实有一个完美的开局,我们想向所有人展示我们的竞争力。我们目前是领跑者,但我们需要脚踏实地,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更愿意为自己设定短期目标,从长远来看,我们可以梦想达到最好的成绩。我非常希望,当赛季结束时,我们可以在那里为重要的事情而战,为什么没有成为冠军的可能性?

    ——谈中超联赛

    佩德罗:我们处于一个泡泡模式的联赛中,这意味着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日常工作非常重要。球员们不能见家人,不能过着正常的生活,3-4天踢一场比赛,这是一件既美好又复杂的事情,我们必须让球员们在无法离开酒店的情况下,摆脱这样的状态。

    ——谈从第四级别联赛到领头羊

    佩德罗:当我来中国的时候,我们还在第四级别的联赛,我的工作主要集中在青训学院的管理上。在踢中甲联赛时,我突然被安排作为主教练,目标是进入中超联赛。我接受了这个临时团队,他们喜欢我做事的方式,并给了我继续下去的机会。我更像一个现场指挥者,而不是一名办公室人员。冲超成功后,俱乐部给了我一个续约的机会,让我继续带队出战中超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