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8 23:22:50 热度:

    佩德罗:期待下一阶段能够在现场见到球迷,感谢队员在场上的付出

    就在今天(7月8日)17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9轮,武汉三镇队对阵武汉长江队的比赛,武汉三镇队谢鹏飞、埃德米尔森梅开二度、斯坦丘、杨阔的5个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5比0战胜了武汉长江队,取得了武汉德比战第二回合的胜利。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首先还是将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希望能够在下一阶段联赛开始的时候,能够在现场见到球迷们。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首先还是将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希望能够在下一阶段联赛开始的时候,能够在现场见到球迷们。其次就是要感谢今天这场比赛之中出场的队员们,他们在场上很好的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和部署,无论是进攻方面还是防守方面,队员们都做的非常出色,主教练对今天比赛的结果也非常的满意。

    佩德罗说,埃德米尔森这名队员在平常的训练之中也是非常的刻苦,表现的也是很出色的,中超联赛的赛程也是比较长,其实对队员是有很大的消耗,希望通过调整每名队员在踢比赛的时候,各方面都处于最佳的身体状态,所以考虑各方面的5名外援队员的出场,总体来说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今天场外有很多武汉球迷。佩德罗说,之前也说过了希望在下一阶段开放之后,能够在现场见到球迷们,其实我们也是有球迷群体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球队,之前对阵上海申花队时候,也有球迷带着呐喊助威为球队加油。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