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4 00:00:02 热度:

    佩德罗:最后阶段武汉三镇注意力不集中丢球,马尔康还有提升空间

    就在今天(7月3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8轮,武汉三镇队对阵上海申花,比赛中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上演帽子戏法,斯坦丘远射世界波破门,申花队朱建荣梅开二度,最终,武汉三镇队4比2战胜了上海申花,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马尔康最近在比赛之中的表现,作为主教练还是非常满意,对于外援来说,隔离期间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这是非常的不容易,所以马尔康这名队员其实还有很多的提高空间,包括在身体素质方面也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今天战胜了上海申花队,也是同组里非常强大的一个对手,感谢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在场上非常的拼搏,从比赛一开始一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队员们不管是在进攻上还是在防守上,都发挥出了不错的比赛状态,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之中,也严格的按照教练组的技战术打法去完成比赛的,最终比赛的结果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两个回合与上海申花交手有什么不同?佩德罗说,上海申花队是同组实力最强的对手,第一场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也出现了很多的机会,相反申花队的机会还并不是很多,但他们把我住了扳平的机会,而这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在进攻上明显有更多的机会,而且三镇队的队员们把握住了机会,可能是在比赛快结束时,武汉三镇队队员在场上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但今天整体上对武汉三镇队队员们的拼搏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

    本场比赛马尔康帽子戏法,怎么样评价?佩德罗说,马尔康最近在比赛之中的表现,作为主教练还是非常满意,不仅仅是马尔康还有其他的另外四名外援,包括其他国内的队员的表现都是非常满意的,对于外援来说,隔离期间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这是非常的不容易,所以马尔康这名队员其实还有很多的提高空间,包括在身体素质方面也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