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9 14:32:19 热度:

    斯坦丘:武汉三镇发现很多有天赋的年轻人 常梦到罗马尼亚队的生活

    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武汉三镇外援斯坦丘表示,在武汉三镇发现了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在踢完第一场比赛之后,你对中国足球的感觉如何?除了进球,那里的体育媒体给你带来哪些赞誉?你被认为是团队的“大脑”,他们现在称你为“超级国王”?

    我的感觉很好,我很高兴能够非常快速融入球队,即使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但在团队中,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这对于我的融入是有很大的帮助。你应该知道,媒体们所撰写的内容根本不会改变我,因为我天生就是为团队服务的,我会一直这样去做。

    在经历了罗马尼亚、比利时、沙特和捷克联赛后,你对中国足球有何看法?

    总体来讲,他们的投入很大。比如在武汉三镇队,我很高兴地发现了一些非常优秀的中国球员,更不用说那些年轻球员,他们是非常有天赋。这个数量,是超出了中超联赛所允许的外援人数。在中超联赛中,很多球队都会试图通过一些投入带来价值上的差异。

    球队的目标是什么?在你完成转会以后,又出现了两个有趣的名字——戴维森和华莱士。

    我们真的很努力一步一步来,每一场比赛都是独立的,这很自然,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至于那些外援队友,除了他们的足球特长,要知道你所说的这几位外援也是很特别的。

    作为近年来罗马尼亚国家队征调名单上的常客,也是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无论教练是谁,你都会被考虑。在没有国家队征调的日子里,这几个月有何感觉?

    实话讲这并不难,但也非常难。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期待,我设法观看了两场罗马尼亚队的比赛,我真心希望我能帮上忙,但我真的不可能在今年6月参加这次集训。自从去年12月以来我就没有参加比赛,而且如果是那样的话,就意味着被征调之后还要接受隔离。

    你有没有想过在冬天又回到罗马尼亚国家队?

    是的,有很多次,在这几个月里。我还梦到我在国家队训练营里,梦到在球场上,在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比赛中……甚至我还梦到莫戈什瓦亚宫(布加勒斯特郊外10公里的一座宫殿)的工作人员,梦到和我的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

    通过观看比赛,如何描述今天的罗马尼亚国家队?

    很难将你现场体验的内容,与你只能在视频中所看到的内容进行比较。我没有直接与约尔达内斯库教练一起工作,因此不会予以比较,因为你并没有正确的要求供你参考。但显而易见的是,国家队还是取决于我们自己,让我们重拾罗马尼亚球迷的希望和信任,只有我们能让他们再一次接近国家队。

    球队上一次参加锦标赛大赛,是在2016年(欧洲杯),在那之前我们又错了一次正赛(2012年欧洲杯),罗马尼亚人感到失望是很正常的。鉴于这一切,我认为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至关重要,对于我们和国家队意味着一切。这是一个关键点,同时也是一次机会,再次为罗马尼亚人带来欢乐的机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