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9 12:45:05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队内良性竞争,只要上场就要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就在6月29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进行第7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队内有着良性的竞争环境,队员们要具备出色的个人能力,无论队员是出场时间多少,只要他们能够上场比赛,就应该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这一场比赛的准备与之前球队的备战工作基本上是一致的,队员们这两天还是以恢复为主,主要让出场时间不多的队员或者没有出场的队员在训练量上进行了有所增加,争取让队员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竞技状态,接下来还有两天的时间来备战新的一场比赛,希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武汉三镇队队员张晓彬说,这两天武汉三镇队主要还是以调整恢复为主,接下来的比赛大家也会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全力以赴的去迎战对手。

    上一场比赛轮换了多名队员,怎么样评价表现情况?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队内有着良性的竞争环境,在上一场比赛中出场的张文涛、段云子、桑一非等队员,他们都具备了非常出色的个人能力,其实无论队员是出场时间多少,只要他们能够上场比赛,就应该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对于武汉三镇队的外援情况?佩德罗说,希望他们都能够保持着自己的最佳比赛状态,由于联赛赛程比较密集,体能消耗是非常大的,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的时候,教练会根据队员自身的情况和比赛的情况,综合考虑再进行调整,这个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队员,都要求具备一定的实力,作为主教练来说考虑的不仅仅是下一场比赛而已,要综合结合队员们在训练、比赛中的表现去决定技战术上的打法和人员上的安排。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