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7 12:40:56 热度:

    记者:周海滨的泰山U15、韩鹏的泰山U17均在“足校联盟杯”夺冠!

    据记者陈永报道,周海滨率领的泰山U15和韩鹏率领的泰山U17均在“足校联盟杯”赛事中获得冠军,这也是两人年初转型青训教练后的第一个冠军。

    韩鹏和周海滨退役后都进入一队担任助教。2022年,泰山俱乐部为了进一步强化青训培养体系,同时也让年轻教练获得更多单独执教的机会,韩鹏和周海滨离开了一队的助教岗位,分别出任泰山U17和U15红队主教练。

    “足校联盟杯”是鲁能足校、绿城足校、恒大足校和富力足校在2015年联合创办的一项青少年赛事,很快成为中国青训顶级赛事,除了4家足校外,赛事也吸引了国内多支优秀的青训球队参加。

    6月份,首先进行的是恒大足校站和鲁能足校站的两项比赛,其中,恒大足校站组别是U14和U15,周海滨率领泰山U15红队(暨U15梯队一队)、段立刚率领泰山U14红队出战;鲁能足校站进行的是U10和U11组别的比赛。在恒大足校站的比赛中,周海滨率领的泰山U15红队5战全胜夺冠,分别击败了贺州U15、绿城U15、琼中男足U15、富力足校U15、恒大足校U15,进11球0失球。泰山U14红队4战全胜夺冠,击败了绿城U14、恒大足校U14、富力足校U14和三镇U14,进11球失1球。同期进行的U10和U11组别比赛,泰山U10获得亚军,U11获得季军。

    6月13日,“足校联盟杯”U17组别在鲁能足校打响,泰山U17、泰山U16红队和U16黄队参赛。韩鹏率领的泰山U17队6战全胜夺冠,分别击败了绿城绿队、绿城蓝队、三镇、星辉、石家庄二中一队及鲁能U16黄队,进23球仅失1球。泰山U16红队和黄队以小打大,分别取得了3胜3负和2胜4负的成绩,得到了充分锻炼,需要说明的是,泰山U16数名主力被国少抽调,对他们有一定影响。

    至此,在已经进行的U10、U11、U14、U15和U17等5个组别的“足校联盟杯”中,鲁能足校U14红队、U15红队和U17队获得了三个冠军,周海滨和韩鹏也获得了转型青训教练后的第一个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