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6 21:53:04 热度:

    5比0!三连胜!武汉三镇队两回合9次射穿河北队大门……

    就在今天(6月26日)15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进行第6轮,武汉三镇队对阵河北队的比赛,武汉三镇队马尔康、埃德米尔森、斯坦丘以及戴维森梅开二度,最终,武汉三镇队5比0大胜河北队,迎来三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轮比赛武汉三镇队2比1战胜曾经的中超霸主上海海港队,本轮迎战河北队,两个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4比0取胜河北队,为自己中超开了个好头。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第2分钟,武汉三镇队率先发起进攻,戴维森在中场精准传球,马尔康快速插上到禁区里,外脚背轻轻的推射破门,闪电破门取得完美开局,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河北队。

    比赛第24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角球,由外援斯坦丘主罚角球,埃德米尔森在禁区里推射再度破门,武汉三镇2比0河北队。

    比赛第34分钟,武汉三镇队由外援斯坦丘在禁区外发威,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选择大力远射,扩大了场上比分,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河北队。

    下半场比赛武汉三镇队换下了斯坦丘等人。比赛第71分钟,替补上场的桑一非表现活跃,到禁区里被防守队员拉倒,为武汉三镇队创造了点球,点球由外援戴维森主罚命中。武汉三镇4比0河北队。

    比赛第84分钟,武汉三镇队段云子在中场附近断球带球突破传球给戴维森,戴维森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锁定在5比0。

    最终,武汉三镇队5比0大胜河北队,迎来三连胜。

    这场比赛取胜之后,武汉三镇队在积分榜上也继续占据榜首的位置。

    在射手榜上,武汉三镇队马尔康和戴维森两人分别打进5球,并列排名在射手榜的第2位。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4-殷亚吉、7-埃德米尔森(第55分钟 6-段云子)、11-戴维森、13-马尔康(第64分钟 8-邓卓翔)、19-张文涛、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23-任航(C)、29-陶强龙(第77分钟 16-杨阔)、30-谢鹏飞(第64分钟 37-徐皓阳)、43-斯坦丘(第55分钟 10-桑一非)

    河北队:4-潘喜明(C)、6-张俊哲、7-徐天沅(第55分钟 45-赵梓业)、8-姚道刚、11-么旭辰、16-刘径(第55分钟 14-陈运华)、20-高华泽(第66分钟 17-宋鑫涛)、21-崔麟、25-廖伟、30-鲍亚雄(门将)、42-高玉男(第55分钟 32-丁海峰)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