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4 23:21:22 热度:

    佩德罗:德比战是球迷的节日,从今年开始为武汉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就在今天(6月14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比赛,进行武汉长江队与武汉三镇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在我西班牙家乡德比战是球迷的节日,从今年开始也能为武汉的球迷在中超联赛中奉献精彩的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这一场比赛间隔时间是比较短的,也就只有两天的时间,昨天武汉三镇队还是进行了分组训练,上一场首发出场的队员和出场时间多的队员进行了一个恢复调整,上场时间少的队员或是没有上场的队员则是进行了一个高强度和力量上的训练,希望所有的队员们都有一个积极好的状态,那么即将到来的这一场比赛,今天教练组也是跟队员们播放了一个视频分析,包括这一场比赛应该怎么去踢,同时也分析了一下对手,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武汉长江队也是本赛区的积分领头羊,希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打好这一场比赛。

    武汉三镇队队员邓涵文说,武汉长江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武汉三镇队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全力去拼搏对手,争取明天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面对第一次武汉德比战,是否觉得这一场与平时的比赛有不同的意义?佩德罗说,首先这一场比赛跟之前的比赛没有太大的区别,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希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力争三分,但对于武汉这座城市来说,一个城市有两支中超的球队,肯定是这座城市的发展是比较好的,希望这两支球队能够为武汉的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西班牙家乡也有两支德比的球队,每当有比赛时,都将会成为球迷的节日,从今年开始也能为武汉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赛季前与武汉长江队踢出热身,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有没有指导意义?佩德罗说,那只是一场热身比赛而已,并没有多大的参考意义,不管是球队的情况还是当时的人员运用等方面肯定是不一样的,包括比赛的强度、节奏会有很大的区别,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一定要重视这一场比赛,毕竟这一轮对阵的是赛区领头羊的球队,对手前三场比赛也是发挥的非常不错,才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武汉三镇队这一边也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的备战这一场比赛。

    明天的比赛是否有一个预测?佩德罗说,首先教练组还是会跟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强调坚持自己的打法,上一场比赛之中的过程还是非常认可的,最后几分钟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取得平局拿到1分,这一场比赛还是要强调队员们坚持自己的技战术打法,然后完成好自己的任务,期待有一个好的结果。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