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4 14:50:44 热度:

    佩德罗:武汉长江作为领头羊需足够重视 德比战是球迷的节日!

    6月15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举行武汉长江和武汉三镇的德比之战。今天,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佩德罗:备战期很短,昨天球队进行了分组训练,也进行了恢复调整,希望球员有好的状态。今天进行了视频分析,也分析了对手,武汉长江是积分榜的领头羊,希望球员在心理和身体都要做好准备。

    第一次武汉德比的特殊意义?

    佩德罗:这场比赛和之前的比赛没有太大区别,希望我们力争三分。对于武汉有两支中超球队,这对武汉足球发展是有好处的。我来自西班牙,在我的家乡也有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两支同城球队,每到德比就是球迷的节日,希望武汉也一样,每到德比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之前的热身比赛对明天有没有指导意义?

    佩德罗:之前的热身赛对现阶段比赛来说没有多大参考意义,因为无论人员、强度和节奏都会有很大区别,他们之前发挥的不错,现在是联赛领头羊,我们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重视对手,认真的去备战。

    对明天比赛有没有预测?

    佩德罗: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上轮与申花的比赛过程还是不错的,只是最后时刻有丢球,足球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希望有好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的邓涵文表示:“武汉长江的实力很强,我们会按照教练部署全力准备,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