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2 13:58:10 热度:

    斯坦丘:11岁时就能左右脚罚任意球 中国网购真的非常方便!

    武汉三镇外援斯坦丘在本赛季的中超发挥出色,作为中超标王他接受央视专访谈到了在中超效力的感受。

    任意球是你最有信心的得分手段?

    任意球是我最喜欢的得分方式,每次比赛都希望通过任意球得分。如果球队在比赛中有更多任意球机会,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带来进球。我记得小时候,就发现我的任意球技巧还是不错的,我11岁的时候就能通过左右脚自由罚任意球了。

    每次训练加练任意球

    这也是训练的常态,也是个人习惯,也是根据训练内容,如果当天强度太大我是不会选择继续加练任意球。但是一般而言正常情况下,我会加练,特别是比赛前的一堂训练课。

    左右脚均衡

    如果比赛任意球机会较多我会尝试打不同方向,这样对方门将就猜不到我打哪个方向。

    职业生涯有没有比较钟意的任意球?

    职业生涯应该有13到14个任意球进球,这也是我的攻击方式。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应该是在欧联杯16强比赛,当时距离较远,一开始非常高然后急速下坠打出了我想要的角度。

    对手会专注研究你的任意球,接下来靠此得分机会会多吗?

    那取决于有多少机会。如果30米开外我很难选择直接打门,如果在20到25米,我会愿意尝试直接攻门。我还是希望个人能有更多任意球机会。

    你在业余时间喜欢网购?

    中国网购比较方便,我能找到几乎所有的商品。我个人比较喜欢跑鞋,这些鞋子在欧洲实体店比较难找,但是在中国比较好找。来中国我已经买了超过10双了。

    不管训练还是比赛鞋必须自己带走

    这是我自己的习惯,比赛结束后我必须自己带走,做一些清理,我个人比较喜欢怀旧。我现在的这双鞋是2016年的,在重要比赛中一定会带着,就像我的战友。

    选择43号

    因为我喜欢7号,也是我生日中的一个数字。其实我还喜欢23号,但是来到球队这两号码被选走了,所有我选择了43号。

    家人

    远离家人来到中国是职业生涯新的挑战,我已经在中超登场了,逐步适应了节奏和强度。与队友也在更加默契,相信今后在比赛中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赛季目标

    目前只谈团队目标,不谈个人目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