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15 17:01:49 热度:

    刘邵子洋:奥地利比赛很多能积累经验 未来盼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

    近日,正在奥地利克拉根福留洋的中国18岁门将刘邵子洋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的采访,谈到了在欧洲的留洋生活以及未来的目标。

    谈到奥地利留洋的感受

    刘邵子洋:对于我来说在德国差距肯定会有的,然后就是通过训练、比赛能基本跟上,之前在德国的时候基本上是青训的状态,跟着U19或者二队去训练。在奥地利的话就是跟着一线队,已经完全职业了,职业跟青训相比就是一个很大的台阶和转变,还需要更多的去融入,去学习一些东西。

    谈到小时候接触门将的经历

    刘邵子洋:妈妈其实一开始反对我当门将,因为一直被球打,所以妈妈就不是很愿意,但当时我每扑出一个球自己就很开心很高兴,所以当时就和家里做思想工作,后来就是慢慢接触守门员。

    谈到在奥地利的训练

    刘邵子洋:训练前会有一个拉伸,也会有些简单的力量训练,然后就是正常门将的训练,训练中可能会有定期的牵拉,也是会保护伤病吧。

    谈到在克拉根福的第一次比赛

    刘邵子洋:因为之前可能很长时间没有比赛,最近是在这里第一次比赛所以特别紧张、特别激动,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真空期没有比赛,所以来这边能比赛就特别特别兴奋,有些过度活跃那种,这种感觉很奇妙。

    谈到平时的训练

    刘邵子洋:平时训练结束后可能会去健身房,瑜伽和拉伸的训练也会有一些,还有一些队友会和我们一起加练。这段时间业余时间也在学驾照,还有一些德语的学习,训练上一般是周一到周五正常训练,有时会一天两练,周末会有一场比赛,相对在德国这边的比赛会多一些,训练都是大同小异,我这个年纪更多是积累比赛经验,在比赛中去积累和学习。

    谈到未来的目标

    刘邵子洋:我不会是第一个来到海外赛场的中国球员,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希望未来能和所有球员一起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