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4-25 21:35:05 热度:

    官方:中乙昆明郑和船工退出职业联赛!

    中乙昆明郑和船工足球俱乐部发文告别职业足坛。

    公开信全文如下↓

    昆明郑和船工足球俱乐部就退出职业联赛致球迷的公开信

    因疫情影响持续,我俱乐部出现资金紧张,在没有任何外力帮助的情况下,投资人很难继续投入职业足球,故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在与各方协商后决定,暂时退出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

    俱乐部将回归初心,一如既往地搞好青训工作,做好俱乐部现有五级梯 队建设,继续招募适龄梯队球员,为夯实中国足球基础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俱乐部自2016年组建以来,聘请了我国知名青训教练程显飞指导担任 青训总教练,组建了 2006-2010年龄段梯队,五年多以来,梯队在程显飞指导团队的悉心教导下,已经成长为我国西部地区一支重要的青少年足球力量。

    俱乐部自2018年组队参加中冠联赛、次年进入中乙联赛,俱乐部投资人凭借一己之力、在没有任何外部力量支撑的情况下,累计投入上亿元,但收效甚微,甚至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梯队建设。

    经与俱乐部投资人协商,俱乐部做出暂时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艰难决定。在此,俱乐部对深爱和关心、关注昆明郑和船工足球俱乐部的广大球迷朋友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对广大球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但是,请坚信,我们投入足球青训的初心不变,我们致力于培养一批高水平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决心不变,我们打造百年俱乐部的初心不变,我们会一直为重回职业联赛做好各种准备。目前,我俱乐部正在青训总教练程显飞的率领下,积极备战全国三个级别的青少年比赛,俱乐部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选拔09、10、11、12、13年龄段梯队球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