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23 15:25:23 热度:

    梅州客家球员:比赛踢到95分钟几乎绝望,最后如从地狱到天堂!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多名梅州客家球员依然对最后一刻完成冲超激动不已,梁学铭甚至用“从地狱到天堂”形容这种感觉。

    “我们这场比赛补时5分钟,当比赛踢到第95分钟的时候,我们几乎绝望了,因为那时根据浙江队领先的情况,我们已经不可能冲超了!”梁学铭赛后表示。

    “我们在最后一秒把浙江队的希望打没了。最后7分钟,浙江队是从天堂到地狱,我们是从地狱到天堂。这7分钟简直太难了,最后一秒钟决定冲超的几率太低了,已经很多年没见过这样刺激的冲超过程了。”梁学铭说,“我在贵州队冲超那年也没有今天的刺激和惊险,记得那时我们在第88分钟进球,也是一个绝杀球。今天这场是最后一秒钟进球,如果桂宏这脚球没进的话,终场哨也会马上响起。”

    成功的那一刻,梅州客家队很多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流下了眼泪,老将卢琳是其中一个,这场比赛最后时刻的任意球打中门柱,“未来如果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就会继续,接下来会休息一下再定。”他说。

    史亮的胡子已经留了很久,但他一直没有刮,就是在等冲超成功的那一刻。当梅州客家终于冲上来后,史亮说:“我明天就把胡子刮了!”

    比赛结束后,梅州客家俱乐部总经理曹阳第一时间与广东省足协主席叶细权通了电话。作为广东省第四支中超球队,叶细权一直关注这支梅州的这支家乡球队。叶细权还向曹阳提了个醒:“从现在开始,梅州客家就要考虑在中超能否站稳脚跟的事了。和中超的其他兄弟球队相比,梅州客家面临缺医少药缺子弹的现实情况,升到中超后,竞争会更加激烈,目前的队伍必须要加强,俱乐部运营成本必然会提高,这些都是要认真考虑的大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