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23 09:20:59 热度:

    中甲收官!武汉三镇队捧起冠军奖杯!中甲再见,2022中超来了……

    就在今天(12月22日)15时,2021年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34轮比赛进行,这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收官之战,武汉三镇队对阵浙江队,上半场武汉三镇队埃德米尔森率先破门,下半场浙江队弗兰克和马修斯的点球连入两球逆转取胜。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2在中甲告别战中遗憾负于对手,与梅州客家携手冲超。

    上半场比赛第19分钟,武汉三镇队的进攻由桑一非在禁区里一脚精准的传中球,埃德米尔森头球率先打破僵局,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浙江队。

    下半场比赛第59分钟,浙江队的进攻由弗兰克接到马修斯的传球,冷静的扫射扳平了比分,武汉三镇1比1浙江队。

    比赛第87分钟,浙江队在武汉三镇队禁区里配合,马修斯被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周恒绊倒,主裁判直接判罚了带你求,浙江队由马修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反超了比分,武汉三镇1比2浙江队。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本场比赛之中1比2负于浙江队。赛后,武汉三镇队捧起了2021中甲联赛冠军奖杯。

    浙江队虽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另外一个场比赛中,梅州客家队1比1战平,积分榜上领先浙江队1分,武汉三镇队和梅州客家队携手冲超成功。2021中甲联赛最终积分榜如下:

    首发名单:

    浙江队:1-顾超、2-梁诺恒、4-孙正傲、7-弗兰克、8-钟浩然、9-高迪、10-顾斌、20-王东升、22-程进、26-高天语、44-马修斯;

    武汉三镇:2-熊飞、4-殷亚吉、7-埃德米尔森、8-邓卓翔、10-桑一非、12-张晓彬、14-荣昊、20-奥格布、21-耿晓峰、23-任航、30-徐越;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