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18 20:53:14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拿到冠军来之不易,属于俱乐部、队员、还有……

    就在今天(12月18日)15时,2021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继续进行第3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梅州客家队,本场比赛也是今年中甲联赛冠军之争。下半场桑一非上演神来之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0战胜梅州客家队,从而也提前一轮夺得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冠军。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献给我们的球迷们,还有我们的俱乐部,他们始终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球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献给我们的球迷们,还有我们的俱乐部,他们始终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球队,这场比赛对阵梅州客家队,这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这个在球场上也已经体现出来了,但比赛结果武汉三镇队比较幸运,取得了比赛胜利。梅州客家也是一支成熟、打法也比较成熟的球队,他们在场上也制造出了极具的杀伤力,可以说这一场比赛也是精彩的对决。

    今天比赛将奥格布放在替补上,是出于什么样的战术?佩德罗说,中甲联赛的规则是只能上3名外援,而这3名外援都是非常出色的外援,非常遗憾只能排出两名,今天的比赛更想寻求更多的进攻机会,到了下半场随着两个队体能的消耗,希望他的上场能够带来更多的冲击力。

    武汉三镇提前获得冠军,心情怎么样?佩德罗说,其实还是非常开心的,首先武汉三镇队不光获得了冠军,还战胜了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赛前也预测了比赛将会焦灼,比赛过程也是踢得非常顽强,夺得冠军真的非常开心。

    怎么样看待这个冠军?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拿到冠军证明在背后做的这些工作,训练是开花结果了,我是在中途接手这支球队,也看到了球队的变化,冠军永远都是献给队员们,他们才是球场上的主角,通过他们脚下的足球来完成对足球的理念,所以说球队做得非常不错,所以说是加倍的开心。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