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8 23:27:51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奉献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有点遗憾……

    就在今天(12月8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继续进行第31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成都蓉城队,下半场成都蓉城队利用角球费利佩头球破门,帮助球队1比0战胜领头羊武汉三镇队,同时也终结了武汉三镇队14连胜的步伐,暂缓武汉三镇队提前冲超的步伐。赛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这就是比赛,但是这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始终都在拼搏,始终都在为球队做出贡献和牺牲,为队员们还是感到欣慰。

    佩德罗:武汉三镇奉献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有点遗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刚刚结束的与成都蓉城队的这场比赛之中,可以说两个队是势均力敌的,武汉三镇队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一次是上半场的点球,另外一次就是下半场邓卓翔单刀球的机会,这就是比赛没有打进去,对手抓住定位球的机会,但是这场比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在场上始终都在拼搏,始终都在为球队做出贡献和牺牲,为队员们还是感到欣慰。

    武汉三镇队今天首发名单人员调整不少,什么原因作出调整?佩德罗说,的确是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调整并不是降低对比赛的要求,大家也看到了首发的11名队员在场上也是非常拼的,上一轮对浙江队的比赛消耗非常大,再加上近段时间的四场比赛对于之前打得多的队员是一个轮休,这一场对轮换上去的队员也是非常拼的,同样付出了和第一回合一样的努力,当然也还要考虑队里始终都存在伤病情况,所以对一些队员有轮换。

    最后还是让外援作战的原因是什么?佩德罗说,剩余的两名外援埃德米尔森和马尔康之前都是有伤,他们都在积极恢复之中,现在还不是100%能出战的状态。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