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2 23:01:29 热度:

    佩德罗:上半场对手踢得聪明,下半场武汉三镇改变后掌握了主动权

    就在今天(11月22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第四阶段重燃战火,武汉三镇队在梅州赛区对阵冲超对手成都蓉城队,上半场成都蓉城刘若钒率先进球,下半场罗森文和马尔康连入两球,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1逆转成都蓉城队。赛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佩德罗说,上半场对手踢得比我们要聪明一些,不断利用前插身后、不断打身后球来制造杀伤力,下半场也是有一些改变,武汉三镇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佩德罗:上半场对手踢得聪明,下半场武汉三镇改变后掌握了主动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佩德罗说,首先还是要感谢在身后支持武汉三镇队的球迷,不管是以主教练、教练组还是整个球队的名义还是感谢球迷始终的一个信任支持;其次要恭喜武汉三镇队队员们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尤其是上半场对手踢得比我们要聪明一些,不断利用前插身后、不断打身后球来制造杀伤力,这点在上半场也看得非常的清楚;这两支队伍都是非常出色的队伍,两支球队在球场的竞争也提现出了非常的激烈,看了有很多犯规,很多定位球的机会出线,到了下半场也是有一些改变,武汉三镇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同时打法上也相对来说更直接点,通过边路找到前面两个前锋,制造更多威胁的机会;最后,成都蓉城队也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有很强大的团队配置,尊重对手同时还是感谢队员们取得了一场胜利。

    埃德米尔森没进入大名单是什么原因?佩德罗说,首先埃德米尔森没有任何问题,球队有一定人员上的调整,比赛打到这个阶段,球员有些调整也是正常。

    守门员吴飞是什么部署?佩德罗说,比较幸运的是在守门员位置上有3名非常出色的人选,调整耿晓峰是身体上不舒服,没有太多的原因。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