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0 21:08:31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即将面对四支强大的对手,首场比赛检验备战效果

    2021中甲联赛第四阶段即将在明天(11月21日)重启,武汉三镇队进驻梅州赛区,将在11月22日19时35分对阵成都蓉城队。就在今天(11月20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即将重新开始的第四阶段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将要面对四支实力非常强大,并且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这一场比赛也是对这段时间检验队员们备战最好的检验。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中甲第三阶段比赛结束后经历了一个非常漫长的间隙期,即将重新开始的第四阶段的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将要面对四支实力非常强大,并且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在这一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的对手将是冲超的竞争对手成都蓉城队,而这段时间以来武汉三镇队也都在为这场比赛抓紧时间备战,从进攻防守的两手去认真分析对手,更是要努力的在比赛之中去做好自己,这一场比赛也是对这段时间检验队员们备战最好的检验。

    武汉三镇队队员邓卓翔说,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在前面进行的三个阶段的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的每一名球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希望武汉三镇队能够在接下来进行的第四阶段的这8场比赛之中取得圆满的结果。

    武汉三镇队在外备战训练,有哪些方面不同?还有哪些要加强?佩德罗说,应该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之前武汉三镇队一直在武汉,出于防护的考虑,也是采取了较为封闭的训练方式,后来的备战只不过更换了地点,对武汉三镇队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影响,球队将延续着自己的训练安排,也没有太大的方式上有变化。

    武汉三镇队备战期的热身赛有没有收到成效?佩德罗说,球队进行的热身赛是达不到正式比赛的强度,它本身的作用是对正式比赛的一种模拟,让队员们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和节奏,现在已经知道了中甲第四阶段的赛程,全队上下都非常期待正式比赛的到来。

    本轮比赛有哪些方面值得注意?邓卓翔说,第四阶段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关键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当作决赛去打,比赛从第1分钟开始到裁判终场哨响之前,都需要全部队员们全情的投入到比赛之中,按照教练组的部署去争取最好的结果,完成球队的既定目标。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