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0 12:29:44 热度:

    国内媒体:为给队内部分中超球员“补课” U22国足训练提速3天6练!

    据《体坛周报》报道,为强化队员们的训练节奏和感觉,扬科维奇的U22国足3天6练全速备战。

    报道称,虽然还未明确是否前往塔吉克斯坦参加U23亚洲杯预选赛,但中国U22男足从集训第一天开始就在提速。10月6日至8日,连续三天都是采取一日两练。主教练扬科维奇正在通过这种方式,强化队员们的训练节奏和感觉。在这支球队当中,有相当一部分球员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

    从6日上午开始,U22国足的训练强度就在逐步攀升。一个半小时的练习,有唤醒身体机能的、有练传接球小技术的、有小范围抢球对抗的,项目虽是五花八门,但目的性只有一个:尽最大努力,同时以最快速度提升队员们的实战感觉。

    6日下午,球队又是前往健身房进行身体素质和力量训练,而在7日和8日,还是一日两练的安排。甚至在第二天的上、下午,U22国足都是前往室外场地训练,当天的有球练习累计接近3个小时。不少球员都是对记者感慨,“U22国足的训练强度很大、质量很高”,最深刻的感觉,汇总成为一个字——累。

    一位队内人士向记者揭露:“我们这些队员都是年轻人,他们应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在目前,最重要也是最紧迫的事情,还是先把训练强度和比赛节奏提高上来,然后再去提升技术环节、展开战术练习。考虑到来自中超的U22国脚都是结束假期不久,所在俱乐部多数也是刚集中训练,以这些球员5日傍晚抵达香河报到的身体状况,是根本无法直接进入到技战术演练。”

    因此提速就是球队的头等大事,采用这种方式,也是在为相当一部分中超球员“补课”。他从9日开始,就逐渐在训练中加入一些战术套路练习,包括11日的内部分队比赛,首要核心任务也是强化战术打法。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