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1 23:33:26 热度:

    十连胜!武汉三镇豪取连胜纪录!稳居积分榜第二……

    就在今天(10月1日)16时30分,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进行了第2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南通支云队,上半场马尔康的点球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埃德米尔森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包括足协杯在内的十连胜,牢牢坐稳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仅1分钟,武汉三镇队荣昊在前场主罚任意球,马尔康抢点攻门,可惜皮球被对方的守门员没收了。

    比赛第32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荣昊主罚任意球将球罚到禁区里,任航在禁区 被里被对手拉倒,武汉三镇队获得了点球机会,由马尔康主罚命中,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南通支云。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下半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快速反击的机会,埃德米尔森杀入禁区里射门被扑出守门员脱手,后卫和守门员失误,埃德米尔森抢断后面对空门锁定胜局。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马尔康的点球和埃德米尔森的进球,2比0取胜南通支云。取得了包括足协杯在内的十连胜。

    在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18胜4平3负积58分,牢牢地坐稳了第二的位置。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4-殷亚吉(90′换上6-段云子)、7-埃德米尔森、12-张晓彬、13-马尔康(74′换上20-奥格布)、14-荣昊、16-杨阔(74′换上10-桑一非)、21-耿晓峰、23-任航、31-罗森文(77′换上15-聂傲双)、37-徐皓阳、42-刘奕鸣(中场换上19-张文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