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30 23:00:34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队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迎战强大的南通支云……

    就在明天(10月1日),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进行第2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南通支云队的比赛,将在汉口塔子湖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赛前,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比赛的过程非常的曲折,所以说全队还是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去准备这场比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的体能消耗非常的大,虽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过程却很艰难,所以这几天武汉三镇队队员们主要以积极恢复为主,接下来教练组会针对下一个对手南通支云队进行训练和备战工作,虽然面对的对手很强大,但是武汉三镇队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比赛的过程非常的曲折,所以说全队还是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去准备这场比赛。

    武汉三镇队队员任航说,中甲联赛第三阶段已经打到了最后两场比赛,现在正是到了考验武汉三镇队队员们意志品质的时候了,每个人的心理和精神上都会显得有一些疲劳,需要尽可能的去调整,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的不容易,都会遇到一些困难,需要全队去克服,认真去把最后两场比赛打好,争取能够有一个好结果。

    下一场比赛球队会有哪些新打法和战术部署?佩德罗说,上一场比赛对手的阵型收得比较深,对战术的执行也比较坚决,给武汉三镇队也制造了很多得困难,因为场地原因,队员们在小范围的传接球配合上面临了一些阻碍,球很难轻松地进行传导。我想三镇队还是会加强在进攻端的冲击力和配合的默契度,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第一回合战胜对手,接下来会有什么调整?佩德罗说,虽然武汉三镇队在第一回合的最后时间才反超比分,第二次面对这样一个有实力的对手,武汉三镇队首先要把攻防两端都做到最好。

    武汉三镇队官方发布2021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海报:信自己!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