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22 23:19:16 热度:

    裴恩才:0比3两个队正常水平,没有任何遗憾,的确有非常大的差距

    就在今天(9月22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进行第23轮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新疆天山雪豹队,上半场凭借马尔康的神勇发挥,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埃德米尔森破门,以及间接传球埃德米尔森助攻罗森文破门,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0完胜新疆天山雪豹队,取得了八连胜,积分榜上紧随榜首位列第二位。赛后,新疆天山雪豹队主教练裴恩才说,0比3落败,这是这两个队的正常水平的反映,没有任何遗憾,的确有非常大的差距。

    裴恩才:0比3两个队正常水平,没有任何遗憾,的确有非常大的差距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疆天山雪豹队主教练裴恩才说,这场比赛0比3落败,这是这两个队的正常水平的反映,没有任何遗憾,的确有非常大的差距,这3个失球实际上新疆队的防守队员并不少,就是从个人技术上来讲都出现了问题,中场休息时也重点讲了个人防守的问题,在这点上前几场比赛还没有这一场比赛表现的特别明显,特别时马尔康第一个进球,背身拿球面对守门员当然这个球也是射的比较快,但是盯人中卫也没有封堵,这也是好多队个人防守存在的问题,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吸取教训,打一场进一步吧。

    上半场丢了3个球,下半场阵脚稳住了,评价下半场的表现?裴恩才说,下半场显得比上半场好实际上是球员在态度上还是积极的,另外相对来说对手的进攻势头也松懈了,如果对方还是高位逼抢、劲头十足的话,能够踢出下半场这种场面那么更难了,这就是双方的反差。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