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4 16:02:33 热度:

    中甲第21轮综述:武汉三镇补时阶段绝杀 与领头羊梅州仅3分差距!

    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1轮各场比赛的争夺,前四名的球队梅州客家、成都蓉城、武汉三镇、浙江队均战胜各自对手,积分榜垫底的新疆天山雪豹已经连续19轮不胜。

    南京城市2-1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没有进球产生;下半场,梅西-保利造点,张新林主罚命中,李锐头球破门,补时阶段,门阳扳回一球。最终,南京城市2-1战胜辽宁沈阳城市,送给对手4轮不胜。

    江西北大门0-4梅州客家

    上半场,吉森助攻梁学铭头球中的,吉森凌空斩,伊高助攻崔巍推射得手。下半场,吉森梅开二度。全场结束,梅州客家4-0大胜江西北大门,豪取联赛五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苏州东吴0-1浙江队

    上半场,姚均晟助浙江队取得领先,张凌峰中柱,王暘门线解围;下半场,两队均获得一些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浙江队1-0击败苏州东吴。

    昆山FC0-1黑龙江冰城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尼扎木丁飞铲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陈立明单刀兜射破门,冯伯元终场前倒钩绝平被吹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黑龙江冰城1-0战胜昆山FC。

    北京北体大2-2新疆天山雪豹

    上半场,庄佳杰首开记录;下半场,邹仲霆头槌,卜鑫再下一城,补时最后时刻,庄佳杰任意球绝平。最终,北京北体大2-2新疆天山雪豹。

    成都蓉城3-1陕西长安竞技

    成都蓉城第19分钟率先由刘斌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31分钟,费利佩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前,陕西长安竞技由坦布扳回一球。下半场进行到第81分钟,莱昂纳多强行突入禁区传球到门前,胡明天跟进破门,将比分锁定在了3-1。

    淄博蹴鞠0-1贵州队

    上半场,王卓黄油手险送礼。下半场,张萌祺补射得手,王选宏越位破门。全场结束,贵州1-0淄博蹴鞠,攀升至积分榜第6。

    北京理工0-1四川九牛

    上半场,郑圣雄补射首开记录;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比分没有发生变化。最终,四川九牛1-0战胜北京理工,终结4轮不胜的同时送给对手5轮不胜。

    南通支云1-2武汉三镇

    上半场,南通支云在场上稍稍占据优势,查加斯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下半场,罗森文利用角球机会帮助武汉三镇取得领先,南通支云主帅被罚下,科雷亚补时扳平,马尔康世界波绝杀。最终,武汉三镇2-1南通支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