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4 23:42:17 热度:

    佩德罗:马尔康身体状况及体能逐步完善,他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就在今天(9月4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进行第19轮,武汉三镇队对阵新疆天山雪豹队的比赛在汉口塔子湖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上半场临近结束武汉三镇队马尔康破门,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这个进球1比0战胜了新疆天山雪豹,上升至积分榜的第3位。赛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赛前也跟队员们说了每一场比赛不好踢;下半场对手试图用他们的进攻方式改变比分上的变化扳平比分,三镇队始终想确定保持住胜利,非常幸运拿到这个宝贵的3分。

    佩德罗:马尔康身体状况及体能逐步完善,他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祝贺球员和球迷见证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虽然是取得了胜利,但是比赛过程还是非常艰难,赛前也跟队员们说了每一场比赛不好踢;下半场对手试图用他们的进攻方式改变比分上的变化扳平比分,三镇队始终想确定保持住胜利,非常幸运拿到这个宝贵的3分。

    介绍一下今天比赛过程?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去完善,不能从积分榜上看排名的球队,不要让队员们强调有这种心态,一定要在球场上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比赛确实打得非常的艰难。

    凭借一下马尔康的表现?佩德罗说,马尔康对球队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体能也在逐步完善,也在考虑各方面因素将他换下场,如果他的状态更好的话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