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12 11:32:31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全场都在延续自己的打法,遗憾打进3球有些松懈

    就在今天(8月11日)20时,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17轮比赛继续,武汉三镇队对阵陕西长安竞技队的比赛在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罗森文、奥格布、桑一非在上下半场的3个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陕西长安竞技队。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这场胜利武汉三镇队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不光是这个结果从第1分钟到90分钟,都在延续自己的打法,队员们在场上都很拼,相对于球队来说也值得这场胜利,在球场上也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战胜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佩德罗:武汉三镇全场都在延续自己的打法,遗憾打进3球有些松懈

    赛后新闻发布会,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今天还是感谢在电视机前关注球队的球迷,今年又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到场,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这场胜利武汉三镇队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不光是这个结果从第1分钟到90分钟,都在延续自己的打法,队员们在场上都很拼,相对于球队来说也值得这场胜利,在球场上也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战胜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要把所有的功绩归于所有队员们,也感谢队员们在球场上尽可能将比赛做到完美,比赛中打进3个进球后稍微有点松懈,当然武汉三镇队也在咬住比赛,把所有的感谢都给予所有的队员们。

    球队下半场主要打陕西长安竞技队打身后有什么考虑呢?佩德罗说,对手在进攻上想要有更多的压力,对手在落后时进攻也会有空挡,队员们很好的识别到了对手这个弱点,利用这个打法制造了不错的机会。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