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02 23:22:18 热度:

    4比0!武汉三镇继续胜利不停止……

    就在今天(8月2日)17时30分,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15轮比赛进行,武汉三镇队对阵江西北大门队的比赛在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江西北大门送乌龙、奥格布梅开二度、段云子锁定胜局,最终,武汉三镇队4比0大胜江西北大门队。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武汉三镇队徐皓阳在右路下底传中,江西北大门队的朱明鑫解围造成失误,将球挡进了自家的球门,武汉三镇队1比0取得领先。

    比赛第30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断球成功,外援埃德米尔森直塞球准确的找到了奥格布,奥格布插上面对守门员射门破门,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江西北大门。

    比赛第61分钟,武汉三镇队张晓彬直塞球再次穿透了对方的防线,奥格布跟上形成了单刀球,再次面对对方的守门员,冷静的推射远角破门,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再次形成了反击机会,马尔康直塞的球,段云子在前场禁区前拿球挑射破门,武汉三镇队4比0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4比0大胜江西北大门队。

    在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9胜3平3负积30分排名第四。

    首发名单:

    江西北大门:3-张延军、5-朱明鑫、7-商隐、8-张野、10-埃德尔、13-章艮、17-朱嘉琦、18-魏景星、20-王博君、23-罗素、33-康振捷

    武汉三镇:2-熊飞、4-殷亚吉、6-段云子、7-埃德米尔森、12-张晓彬、16-杨阔、19-张文涛、20-奥格布、21-耿晓峰、31-罗森文、37-徐皓阳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